イッポン

アシになりたいな かも

存放心情和愛人的地方
偶尔翻译偶尔扫图
❌商用❌二改

读后感

这个场景看电影和看小说都被震撼到。看小说的时候还觉得一止没有和另外两人一起创作这个樱花之路觉得改编的比较好,看到那个地方又哭成狗。好多地方古文直接给翻成了口语(。完全没有那个意境………
喜欢这样的故事,喜欢yjx演这样的故事。今年sp他讲觉得那个故事就是大人的青春物语。我觉得这个何尝不是呢。被别人叫成怪人却一直用自己的方式活着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一止又何尝不还是个小孩子呢。从这里社会的边缘走出门踏上旅程的学士殿何尝不像那个第一次走出家门走向社会的孩子呢。特别喜欢电影里学士殿烧书的时候被haruna看到对她说的那段话,说以前的一止可是个爱哭鬼啊,为了不让我们看到,他就偷偷躲到学门旁哭。喝了酒之后才能全招出来。实习的时候被护士骂了,哭了,向家人传递死亡的确诊,哭了,与重病患者聊了天,哭了。好笑的是那天临出门的时候又哭了,问他怎么了,他说今天有动物实验,无论如何也下不了手。那个时候的爱哭鬼,如今也变成了立派的医生了啊。
haruna说,现在也经常哭啊,悄悄的,在心里。
无法做到平常心面对患者痛苦的一止,选择不去大学医局而留在这个他每天都要彻夜奋战面对那些麻烦病人的一止,放弃高升的机会为了让安曇最后看一眼穗高山的一止,安曇さん死去时偷偷躲在家门口哭的一止。
总有人说要成长,要成为大人,为此你要放弃这放弃那。拒绝成长,我宁愿放弃更多的东西为了永远活成一个孩子。

评论
热度(2)

© イッポン | Powered by LOFTER